close

May 10, 2015

[母親節] 母親節晚上我打開FB,卻看到三位同學家人生病或過世的消息,心頭一驚,也直覺地意識到我的健在的家人。我爸帶我媽和我去中高價位的義大利餐廳。媽媽前幾年身體不是很好,胃食道逆流,天天失眠,心悸,乾眼症。退休後,她的心情調適了不少,情緒的緩和也減輕了身體的不適,令我比較寬心。我畫了一張卡片,上面有可愛的貓咪,給她,她滿高興的。

不過出門一起搭計程車的時候,我爸忘了帶錢包,只好叫司機再開回來拿錢包。因為沒有訂位,我們等了二三十分鐘。最後爸爸跟賣瓷器的小姐聊起來,沒有感到手機震動,那是店裡打來說有位置的。差點錯過的話,就要再等半小時了。我跟我爸說,“假如你在我的年紀,約女生出來,結果表現這麼雷,人家第二次一定不想理你,搞不好你就是魯蛇了。”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D3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