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拔智齒
*Jan. 12, 2017*

今天小編去台大醫院拔智齒。

醫生用一個鉗子一直拉來拉去,讓我覺得滿痛的。他還跟實習生說“像這樣拔不出來就不要硬拔”....聽得我好緊張。大概過了十幾分鐘,我沒什麼特別不同的感覺,才發現他就拔出來了。

醫生說我的牙根有三個,“互相拮抗”,很難拔,“牙根差點就斷掉了”。醫生又說,“史記說:舜目蓋重瞳子,又聞項羽亦重瞳子。想到這裡,正常人都兩個牙根,但今天這位年輕人有三個牙根,我想他以後一定會作大事吧!”

最後一段是我加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今天還遇到建中同學柳喻騫,讓我想起來我以前也是三類的。我現在只記得“一嗅二視三動眼,四滑五叉六外旋” 和“頸胸腰薦尾,8-12-5-5-1” 。

以前的三類同學,現在應該都在實習了。我覺得醫生真是個辛苦的工作。準備麻藥,照X光,消毒,都要很多人力。而養成一個專業的醫生也要許多年的煎熬啊。

醫學系的朋友,你們都辛苦了!(咬棉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D3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