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ug. 31, 2018

星期五是實習最後一天,我辦手續的時候一直很雷。早上還電腦的時候,我已經超過時間了。下午到一樓禮堂辦離職手續的時候,他們發現我的離職單還沒有主管的主管的簽名,應該是他太忙,忘記簽了。結果承辦人員似乎非常緊張,帶我到二樓辦公室完成手續。還害我沒有和組員拍到照片,他們就先走了,有點失望。(有在座位上拍一張合照)

我回想實習一開始我壓力很大,他給我的論文我都看不太懂。而且不太習慣規律的作息,也不喜歡在固定的時間坐辦公桌。後來主管卻稱讚我很有潛力。不過我除了主管以外都沒有認識什麼人,有點可惜。

我花的餐費,4980元,是所有人最多的;很多人都只吃了不到兩千。為什麼我知道呢,因為輪到我的時候,小姐嚇了一跳,說,還沒看到這麼高的金額,而且我已經排在很後面了。我可以解釋!我吃金山街餐廳的放IG的那幾次,可能有點奢侈,但公司裡沒有高級餐廳啊!!!因為這個錢包括了我在7-11的所有消費,我都會在7-11吃早餐,而且我常常買些餅乾零食,也常吃水果店的沙拉和水果。所以這個錢滿合理的啊(?)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省呢!!!為什麼呢!!!

把門卡交出去,就不能再進來了。離開前,特別經過了二樓賣便當的地方,餐廳公共座位,水果店,最後回頭看了一下大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聯發科 實習 暑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D3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