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 我想要
*Feb. 17, 2017*

我想要成為一個令人欣賞的人;一個能承擔責任的人,和一個值得效法的人。我想和很多人一樣清晰,有能力,和沈穩。我要達到我對自己的要求,但不要再用高標準要求別人。特別是,我想變得夠優秀,或至少比我從前優秀,這樣我欣賞的人也能肯定我。

我想要感激我已經得到的事物,而不是抱怨我沒有的事物。我應該記住悲傷的感覺,但不應該太過感傷。我會令周遭的人愉快,還有如果可以,讓自己快樂。我希望雖然獨自一人我也是堅強的,然後如果可以,幫助脆弱的人。

我會想辦法體會別人的思路,而非先批評我不了解的主張。我想和自己和解,也想寬容別人。我要知道放任別人自由,而不是使別人不自在。我要送禮物給別人,但不要求他們的祭品。

我將會找到一種樣貌,能讓社會能接納我的表現,而我也能保留一些原有的表現。我得花時間在我能貢獻的事情,而非一直想我不能改變的事情。我想要製造夠多美妙的成品,讓我還活著的時候寧願活著,也不要從來沒有活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D314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